close

不喜勿入

 

正文開始

 

帝光樓從古至今是以男妓為主的妓院,從那裡出來的幾乎都是一般妓院中花魁等級,所以不少店家都想搶。蔚藍的天空,好美,在這的孩子們宛如小鳥想在那片天空自由飛翔。「小少爺,這邊你不能來。」「可是我好無聊。」男孩追給管家跑,不知情的他跑進被下令禁止進入的後園,他躲在草叢裡等管家經過後這才松口氣。

「你是誰。」突如其來的聲音從後面傳來,讓男孩有點被嚇到回頭,是一名紅發、紅黃異瞳的男孩,看起來年紀跟他相差不了多少。「你又是誰?」「我叫赤司征十郎,你是誰?」「滿好聽的,我是……。」「小少爺?!」管家找到男孩時發現一名男孩身旁的赤司,冷漠的對他說:「赤司,有准許你站在小少爺身邊嗎?」男孩發現赤司膽怯退後,他用手護在他面前對著管家說:「大叔,是我要他陪我玩的,哪時需要用到你的准許?」

「對不起,小少爺。」管家不便在說什麼自動退到一邊。

「唉,小征,來當我的玩伴吧。」「什麼?」

「我是說你來當我專屬的玩伴。」

「為什麼是我?」

「因為我喜歡你啊。」

男孩天真的笑容在赤司眼裡多麼像他渴望的天空,他答應他做他的專屬玩伴。「你叫我哲也,不可以像僕人那樣叫我小少爺。」兩人的命運就這樣糾結在一起,那年他們七歲。八年後,黑子從學校回到家後照往常一樣去找赤司,一到後園發現這裡變得很熱鬧,不少人忙著張羅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「黃瀨君,這裡發生什麼事?」「小黑子,你不知道今天是小赤司初夜的儀式嗎?」「我怎不知道?」「可能是小黑子跟小赤司關係比較好,所以大人們並未告訴你。」黑子沒有聽完黃瀨的話,他轉身過去找赤司問清楚,到今天早上為止還依舊面帶微笑,怎沒跟他提這件事。獨自坐在新房的赤司看鏡子裡的自己,感情在怎麼深,始終還是得分開,可是為什麼自己的臉頰流下兩行淚水。「征十郎君,會哭是不是代表你不想離開我?」一雙溫暖的手抱著他,看鏡裡的黑子向他微笑。「沒有那回事,哲也少爺,我的身分不容許我這麼想……。」赤司低頭掩飾不過黯淡的神情。

「征十郎君,你只能是我的。」

面對黑子充滿自信的眼神,赤司不解黑子想做什麼。

晚間,帝光樓越來越多人來光臨,大部分是為了參加競標赤司初夜而來。

「這裡真多人……。」

抱著一堆零食走進帝光樓,他的出現引起在場不小騷動。

「天啊,他是多高啊。」
「吃什麼長這麼高的。」

政商名流聚集大廳,他看見熟人上前打招呼:「小黑,我來捧場了。」

「歡迎,紫原君。」

「說好的,等等幫你之後也要幫我喔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

忽然大家都安靜,前方出現穿著華麗和服的赤司,負責主持的黃瀨開始為今日競標揭幕。

數字一次次加上去,赤司看著台下的黑子一臉面帶微笑,不解他想做什麼。

『我的所有物絕不可能讓出。』

「十萬美金。」紫原一口價,引起不少目光。

黃瀨有點不敢置信,據他了解,如果以十萬美金結標的話,那真的會創下開業以來最高記錄。

「還有人要喊的嗎?」

說了三次後,黃瀨宣布結標並請幾個人帶著赤司到房間等候客人。

黑子拿出一份寫著賣身契的單子給紫原。

「十萬美金買小室的賣身契還滿便宜的。」

「你幫我一個大忙,所以認為便宜就好。」

「小黑,如果還有哪裡需要幫忙,儘管跟我說。」

「沒問題的,那冰室君就請你好好照顧了。」

黑子跟紫原道別後獨自往赤司的房間。

在這裡有個不成文規定,小侍、禿等人不能見到競標成功的客人,據說如果見到的話會給即將**的色子帶來麻煩,不過對黑子來說是沒差。

他拉開拉門見赤司正坐在床舖等候,露出白皙的雙肩,搭配的飾品、一點淡妝點綴出赤司的美。

「哲也少爺,怎會是……。」

赤司有些訝異,他記得是那位很高的客人得標。

「你想說怎會是我來。」

黑子把拉門輕關上,他邊解開領帶邊走過去在赤司面前坐下並躺在赤司雙腿,果然還是這樣比較舒服。

「因為我無法參與競標,所以委託朋友幫我。」

「可是十萬美金你……。」

「我把冰室君的賣身契做為交換。」

「但這樣做不會被發現嗎?」

「征十郎君,還是說你想讓被其他陌生人抱?」黑子麵帶微笑問。

「我……我不想。」

「我累了,一起睡吧。」

「好的。」赤司輕撫摸黑子的頭髮。

雖然赤司沒問,黑子默默在內心望著赤司想:不想讓任何人奪走他呵護已久寶貝,僅此而已

從那天起黑子幾乎每夜都到赤司這裡,什麼都沒做,有的也只是看書、看赤司跳舞、一起抱著睡等。

這天黑子有事先告知會比較晚過去,所以赤司一個人在後園看池塘里的鯉魚,為什麼會有鬱悶感呢?

「征十郎君。」

「哲也少爺。」

見到黑子過來找他,原本鬱悶的感覺完全消失,赤司流露出甜甜的微笑。

「哲也少爺,晚餐吃了嗎?」

「我是特地回來吃你做的飯菜。」

「好的,那我去做給吃你吃。」

到廚房花了一點時間後端飯菜過去,黑子一聲開動就夾起菜一口口吃下去。

「征十郎君,聽黃瀨君說你即將要開始接客,是嗎?」

「是的。」

「我有交代他們不能讓你陪客上床。」

赤司望著黑子,他不解為什麼要對他好。

見赤司充滿疑問的表情,黑子放下筷子面帶微笑解答他的疑問:「因為征十郎君是我的寶貝呢。」

因為就是很寶貝,怎可能讓別人玷污。

讓黑子沒想到的是盡力去保護,卻還是讓他呵護的寶貝依舊遭到玷污,而且不是身體而是心。

---------

這時候應該在學校的黑子沒有通知帝光樓任何人,所以當他出現經過時,大家紛紛露出吃驚神情。

他停在門口時聽見一些細小聲音,拉開紙門看見赤司臉很紅趴在地上喘氣呻吟,在赤司後面的則是紫原,黑子麵無表情的直盯他們。

赤司發現黑子站在門口,他錯愕的看著對方,面對黑子什麼話都沒說的離開,赤司坐在床鋪,不知為盒內心有一點痛。

他呵護在手心的寶貝哪時開始變了調,當他接到黃 ​​瀨的告訴他時他有一度不曾懷疑過赤司,沒想到真相竟然會是如此。

------------

赤司在池塘看見黑子正在餵鯉魚,他正猶豫要不要走過去。

「征十郎君,怎站在那裡呢,過來我這。」

被發現的赤司不得不過去黑子身旁,雖然黑子依舊面帶微笑,可是內心卻對他歉疚。

「征十郎君,我問你一件事,必須老實回答我。」

「嗯,好的。」

「你跟紫原為什麼上床?」

「我講的話哲也少爺會信嗎?」

「會信,其實紫原君剛才有來找過我,並跟我解釋這是誤會,但我只想聽你親口說。」

「紫原先生跟冰室先生吵架,他來這裡指名我要陪他喝一下酒,結果他喝酒醉就對我那樣了……。」

「我懂了。」黑子擁著他的腰輕輕親吻他的唇,他微笑說:「征十郎君,我看你還是來跟我好了。」

「可是經理不會答應的。」

黑子明白他在擔心什麼,他牽起赤司的雙手,像是在宣誓般的深情說:「你別忘了我是未來要接任家族事業的繼承人,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欺負你,所以你願意跟著我嗎?」

「這算是在求婚嗎?哲也少爺。」

「你說呢。」

面對黑子的微笑,赤司猜不出他在想什麼,他只能點頭答應。

「太好了,這樣就不必擔心你被人追走。」

黑子開心的抱著他,讓赤司有點措手不及,他問:「什、什麼被人追走?」

「你不知道嗎?大叔本來決定要把你訓練成花魁,可是這樣一來的話你會受到不少的苦,二來呢,我會吃醋的,不想看見任何男人抱你。」

原來他是在擔心這個,赤司忽然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,他頭靠在黑子的肩膀,靜靜聆聽兩人的心跳聲。

至於黑子呢,他默默在想:我的寵物啊,這次只能原諒你一次,下次我可不保證會做出什麼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煌§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